2016/12/25 08:00

伊能靜禿頭 臉書PO照:為孩子無怨言!

伊能靜禿頭 臉書PO照:為孩子無怨言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伊能靜去年風光下嫁大陸男星秦昊,今年6月生下寶貝女兒「小米粒」,全心照顧女兒之餘,不時會在臉書、微博上分享媽媽經。但22日她透露「頭禿了一塊,米粒開始張(長)頭髮」,這讓網友連忙安撫說「母愛無敵」、「停餵母奶就會慢慢長回來的,別擔心」。

伊能靜臉書PO文感慨「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自己縮了,米粒開始長高了。自己肉乎乎的很嫌棄,但肉乎乎的米粒,大家都說養的真好啊!米粒開始記得爸爸媽媽,自己的記性越來越差。孩子在奮力往前跑,我們倒退」。她還表示「是因為孩子才知道,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大去接納,這麼有力氣去扶育,毫不保留的,用自己所有的美好去陪伴他們長大」,所以那個「曾經那麼自私的自己,希望最美、最大牌、最多錢、曾經什麼都想著自己的自己,那麼幼稚,希望被照顧、被寵壞、把任性當有趣的自己,在這一份愛里(裡),學會了無私給予」,也因此為了孩子,哪怕是藝人最怕的落髮,也沒有任何怨言。最後伊能靜還提到一段與醫生的互動說,「 去看醫生,醫生很可愛說,伊小姐放心,我們一定會保護名人的隱私。但是禿頭是會被看出來的啊!所以醫師,我脫發(脫髮)真的不是你說的,放心吧!哈哈」

網友看了紛紛安慰她說「米粒媽放心~會再長出來」、「 當了媽媽什麼犧牲都可以。總是安慰自己要減肥什麼的,還有的是時間.. 喂(餵)母奶期間小孩最重要不能節食,頭髮掉很多也是慢慢會長回來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伊能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