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0:19

喬任梁死因亂傳 眾星盼讓逝者安息

喬任梁死因亂傳 眾星盼讓逝者安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28歲的大陸男星喬任梁,16日晚間驚爆在上海住處輕生亡,經紀公司聲明證實死訊,同時表示他是受抑鬱症所苦。不過網路卻傳出不少不實死因謠言,讓許多藝人朋友都難過發文,希望網友能讓逝者安息,更別讓他的父母、親友承受2度傷害。

網路上對於喬任梁的死因眾說紛紜,有人甚至指出,喬任梁是因為玩SM過頭,導致窒息身亡。對此,不少藝人朋友都不忍,跳出來發文盼能制止不實謠言;曾和喬任梁參與選秀節目《加油!好男兒》的井柏然、李易峰等人分別表示「請大家尊重他」、「不要再在逝者身上尋找任何新聞了」。

曾任《加油!好男兒》評審的伊能靜,也PO文要大家不要隨意散布謠言「安静吧,别把議論他人的隱私當娱樂。你不知道你會給當事者還有他身邊愛他的人,帶來多大的痛苦。你不知道,没有任何一個人應該承擔他人的惡意,因為每個生命都不容易,在燦爛背後。好男兒的你,也好好的,休息吧。」。隨後再PO文懷念當年他曾在節目上說的「我會用我的方式,讓世界喜歡我」感嘆藝界心酸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