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素顏 買咖啡網友驚呼:皮膚超好!

林心如素顏 買咖啡網友驚呼:皮膚超好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心如(41歲),去年和霍建華(37歲)結婚,轟動演藝圈,今年初生下愛女「小天使」後,升格新手媽媽,產後恢復迅速,休養2個月就火速復工,今天(20日)林心如趁著開工前,頂著素顏親自到咖啡店買咖啡,被眼尖的店員認出,特別為她特製「女神的熱美式」,還溫馨留言,讓林心如開心的PO在臉書,但網友卻注意到,素顏的她「超級正!」

林心如今天頂著素顏去買咖啡,被店員認出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(翻攝自臉書)
林心如今天頂著素顏去買咖啡,被店員認出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(翻攝自臉書)

林心如在臉書寫道:「什麼都不用說了,看圖。」照片上的飲料杯上,飲料品名竟寫著「女神的熱美式」,店員還在下面留言大讚「你說話好有氣質喔」,只見林心如笑的超開心,但粉絲也注意到,她頭髮綁起來又大素顏,網友紛紛留言稱讚,「心如!妳皮膚好好唷!」、「這是哪間咖啡,要肉搜它一下」、「一種粉絲遇到偶像的概念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