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除夕+生日 "孤兒圓夢紅包"做公益慶祝

林心如除夕+生日 "孤兒圓夢紅包"做公益慶祝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心如去年與霍建華完婚後,今年還喜獲女兒「小天使」。今(27日)除夕,又逢她41歲的生日,她沒有像往年辦生日趴,而是一早在微博做公益,化小愛為大愛,幫「孤兒圓夢紅包」。

林心如今天一早,就在微博寫下「今年很巧遇到生日和除夕同一天,讓我得到了雙倍的愛和祝福」,過去都會辦生日派對的她,今年升格為人母,她要把滿滿的愛傳送出去,「我希望這份愛通過“孤兒圓夢紅包”項目傳遞給那些需要呵護的小朋友們,來幫助他們圓夢」。林心如生日願望,希望小朋友都能像她一樣幸福。

林心如微博做公益慶生
林心如微博做公益慶生
閨密舒淇臉書慶生
閨密舒淇臉書慶生

今年的年夜飯,雖然劇組沒放假,但霍建華據了解也會返台陪老婆過年,和家人團圓。儘管林心如自嘲說「雖然我依然是月子餐⋯⋯⋯吧」,不過她說已經「是最好的禮物」了。而閨密舒淇,今天也在臉書上貼出和林心如的合照,端著盤雞肉祝好姊妹生日快樂,順便讓坐月子的林心如好好補補,舒淇開心說道「祝福妳健康平安喜樂喔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祝林心如生日快樂。(翻攝林心如微博/舒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