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醜女明星 玫熹嫁天菜洋男翻轉幸福出輯!

最醜女明星 玫熹嫁天菜洋男翻轉幸福出輯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爵士歌手玫熹Macy Chen,1996年曾以「是娟」為名,發行過一張專輯《是娟女子》,但疑因「外貌不討喜」,導致銷售平平,還被網友稱為「最醜女明星」。不過她在35歲時,帶著百萬台幣的積蓄到紐約追尋爵士樂夢想,也因緣際會認識現任老公Ken,由於Ken是中、法、愛爾蘭,五官深邃、外型相當帥氣,讓不少人指她是「醜女大翻身」。

其實Macy也直言,自己在台灣人眼中,完全不符合典型美女的標準,但到了美國,她充滿東方風味的「美」,卻受到眾人賞識「在台灣被棄之如敝屣,在美國竟是國色天香」,也因緣際會認識了老公Ken。Macy旅居紐約15年,在老公的鼓勵下重拾麥克風,她將漂泊異鄉15年的經歷,濃縮在新專輯「未來摩登佬」中,她強調這張專輯是她嘔心瀝血之作,更透露已砸了30萬積蓄包裝宣傳,這次將再次出片翻轉幸福。(圖片影片來源/Macy工作室提供、網路、Ting Huang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