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謝霆鋒分手! 大陸評論家「錯了直播吃X屎」

王菲謝霆鋒分手!  大陸評論家「錯了直播吃X屎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評論家宋祖德(宋大嘴),曾爆料張柏芝不雅照、李嫣兔唇、湯唯拍完《色戒》被大陸封殺,現在又爆料「王菲又和謝霆鋒已經分手了!」引發網友一片輿論譁然。

2014年王菲與分手11年的舊愛謝霆鋒復合,之後兩人不時被目擊到大秀恩愛,但宋祖德昨天(24日),卻驚爆小倆口其實已經分手,甚至立下豪語,消息錯誤的話,要「直播吃400克狗屎」!

宋祖德在微博爆料,指王菲去年演唱會撈金失敗後,兩人關係就越來越僵,送還說:「據圈内人士透露,兩人最近已簽分手協議,有商業上的合作就同時出現。兩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,就是為了撈金,老百姓喜歡看八卦,年近50歲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這點破事維持關注度。」

宋還表示,謝霆鋒揮金如土,王菲能為他帶來錢,他才會跟她一起,帶不來錢必然分手。

不過,有網友卻貼出,2人今年1、2月陸續被拍到在機場不顧旁人熱吻的照片,質疑宋祖德的爆料沒有可信度,還批評宋祖德是要刷存在感。

還有不少網友留言,大呼「等著看好戲!」、「等著看直播吃狗屎」、「出來刷存在感的吧」;不過也有人表示,宋以前爆料過的大咖明星,事後證明都是真的,因此也有不少網友,相信他此次爆料應該也八九不離十「應該真的分了!」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