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0:44

陳子玄心碎 兒子喉頭軟化症休克急救

陳子玄心碎 兒子喉頭軟化症休克急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陳子玄因為拍攝八點檔,精湛的演技讓她打開知名度。上個月陳子玄生下兒子恩恩。昨天(24日)陳子玄在臉書PO文透露,恩恩十幾天前,半夜嘴唇發黑缺氧,因肺炎、喉頭軟化症等,導致休克,緊急送醫急救後,目前仍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接受治療,讓她直呼看到兒子受苦,是「媽媽的心碎」。

陳子玄寫下「恩恩終於有比較好了,十幾天前經歷了半夜嘴唇發黑缺氧、肺炎、喉頭軟化症休克、壓小小的心臟急救、媽媽的心碎⋯⋯恩恩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恢復得很好,他一定知道他不在家媽媽就像失戀,吃不下也睡不著,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!我的恩恩,要加油喔」。期待兒子能健康回到家中。粉絲看到後,也紛紛為陳子玄打氣、加油,讓她直呼「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對恩恩說加油 我鼻酸了⋯⋯」。

根據台北榮總護理部網站指出,喉頭軟化症,是因喉部組織異常、軟骨發育不成熟及神經肌肉不協調,導致吸氣時,喉部組織及軟骨塌陷,阻塞呼吸道而發出嘈雜的呼吸音,是嬰兒最常見的先天性喉部異常疾病。也是一種可自癒的疾病,會隨著年齡成長逐漸改善,一般到一、二歲時,症狀會消失,因此在治療上多採保守療法。不過若嬰兒出現明顯上呼吸道阻塞、嚴重餵食困難等狀況,才會考慮施行手術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