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3:30

陳子玄健康狀況亮紅燈! 拍戲胃痛送急診..

陳子玄健康狀況亮紅燈! 拍戲胃痛送急診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5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因演出《世間情》打開知名度,辛苦拍戲幫家裡還債的她,去年底被診斷罹患急性肝炎後,讓她驚覺必須開始兼顧工作與健康,讓自己好好放鬆,不太勞累。但不料陳子玄今天(6日)拍戲時,卻突然胃痛到站不起來,緊急送醫治療還打了2針,她在病床稍作休息後,又透露將返回劇組梳化。

陳子玄今天在臉書向自己喊話,「告訴自己加油!撐過去!我需要賺錢!我需要工作!我要養家,拜託別鬧了!Sad....」,而她半年來身體狀況時常出現問題,如今又胃痛到站不起來,也讓她直呼「老天爺是在考驗我嗎?」。粉絲們看到虛弱的陳子玄,紛紛留言替她打氣,「加油……還要再看妳演出搞笑片段!影視圈已走了老前輩,妳要好好照顧自己,也衷心希望各位演藝人員身體健康」、「健康是最大的財富,平安是最好的福報,賺錢養家固然重要,性命還是切勿輕視」、「加油!這條路一直以來都是艱辛,妳一定可以的,支持妳」等。(翻攝陳子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