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9:55

【影】通靈少女結局粉絲爆哭 瑤瑤:不要罵導演

【影】通靈少女結局粉絲爆哭 瑤瑤:不要罵導演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戲劇《通靈少女》第五集和最終章,昨(30日)晚接連播出,結局讓不少觀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有觀眾不能接受結局,而導演陳和榆先前接受採訪時就提到,其實當女主角小真和阿樂初次相遇時,就有暗示結局了。

通靈少女最終章預告:

早在通靈少女最終章播出前,飾演女主角謝雅真的瑤瑤就在臉書上po文,為導演發聲,希望大家看完不要罵導演,也希望大家看完之後,給一起觀看的家人或朋友一個愛的抱抱,而人目前在大陸拍戲的瑤瑤在臉書上謝謝同劇演員們,也謝謝謝雅真這個角色,最後還說「謝雅真,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面」。不少粉絲對於昨(30日)的結局不能接受,說為何是以悲劇收場,為何「阿樂一定要死」等,而導演說,其實當初在寫故事大綱時就這麼設定,並不是後來才決定要讓阿樂死,而且在小真和阿樂一開始碰面時,就有暗示結局了。(翻攝通靈少女臉書粉絲團、郭書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