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3 12:47

倒車不慎 67歲孝子撞死97歲父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又發生倒車撞死親人悲劇!嘉義縣梅山鄉有名67歲男子,非常孝順,退休後就回老家,照顧97歲的老爸爸,幾天前,男子開車載爸爸、出門買東西,在倒車時,卻沒注意到站在後方的爸爸,不小心把人撞倒,老爸爸送醫急救無效,男子萬分悲痛,卻還得被依過失致死罪、移送法辦。

撞倒爸爸的67歲男子載著97歲的爸爸,開車趕往醫院,路途中跟救護車會合,趕緊把老爸爸搬上車,他眼眶泛淚好焦急,老爸爸意識不清,被送到急診室,當時已經量不到血壓,兩手有多處開放性傷口,腹腔大量出血,急救後不治。

意外發生在21號下午,男子開車載爸爸,要到嘉義梅山鄉農會買肥料,父親先下車,他倒車時沒注意到,就把老爸爸撞倒,男子相當孝順,退休後從高雄回到嘉義老家,親自照顧老爸爸,父子感情很好,沒想到會不小心撞死了爸爸,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男子悲痛自責,無法原諒自己釀成悲劇,讓親友傷心又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