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5:13

《通靈少女》索菲亞離開宮廟 原因首曝光!

《通靈少女》索菲亞離開宮廟 原因首曝光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集《通靈少女》爆紅,主角原型索菲亞透露許多劇情是虛構,現實生活中沒有「阿樂學長」這號人物,她自己也不會做紅龜粿,更別提做餅乾,還有,她也不會彈吉他,只有通靈這件事情是真的。不過為何會20歲離開宮廟,她表示,「離開宮廟有很多原因,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宮廟內部的鬥爭!」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索菲亞透露,通靈讓她的身體變差,與其他公廟不一樣的辦事方式,也讓她遭惹同行的不滿,其他傳統宮廟質疑她的法門不正統,就連自家的宮廟內部都會有鬥爭。

索菲亞說:20歲時,宮廟內的林姓靈媒為了爭地位,派遣鬼群屠殺她手下的靈體,讓她相當難過,對方甚至還派「十二觀音」到她家殺她。

索菲亞說:「那哪是觀音,根本就是12隻醜得要死的女鬼,我大聲罵髒話把她們趕走。」也因為這些種種事情,讓她下定決心脫離宮廟,因為人比鬼恐怖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