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3:22

少年想退出陣頭 慘被痛毆討錢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宮廟,以免費提供吃住,吸引青少年加入,訓練成八家將,但出陣頭的紅包卻都被宮主中飽私囊,少年沒有收入想退出,還會遭到宮主毆打,恐嚇要將之前的食宿費還清才能離開,這些少年無力支付,只好報警。

廟會宮廟出陣頭,八家將威風凜凜,拿著神器跳陣,這是台中一間宮廟的八家將陣頭,跳陣的全是青少年,臉書也PO上許多陣頭,以及訓練八家將的課程照片,不過平常拜媽祖,卻在地方上作威作福,鄰居們敢怒不敢言。

黃衣男子被上手銬,走在最前面,他就是宮廟的宮主,平常以提供吃住,吸引不愛讀書的少年訓練成為八家將,出陣收紅包,但他卻將所有收入中飽私囊,少年沒收入想脫離,他又暴力毆打少年以及他們的家人,還恐嚇想脫離就要清償先前所有的吃住費用,最後有人受不了報警,但遭殃的不只這些少年,警方在廟裡搜出,開山刀棍棒等武器,不法組織被一舉瓦解,也還給地方上原本的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