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20:00

豬哥亮病況穩定 最快週末出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因為大腸癌末期而住院休養中,現在復原情況良好,還能跟醫護人員開玩笑,另外曾經和豬哥亮合作過的導演葉天倫,也透露有持續傳訊息表達關心,也表示豬哥亮還有新劇本還沒完成,據傳最快這個周末,豬哥亮就能出院,不過確切的時間,豬哥亮想請示神明後再決定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因為大腸癌末期,上個月緊急住進台大醫院,病況持續穩定,還傳出他點菜要吃水煎包、白花菜,被目擊到親友提著豬哥亮愛吃的的菜進病房。

精神還不錯的豬哥亮,展現豬式幽默,也因為這股親情力量,讓豬哥亮病情逐漸回穩,而曾經和豬哥亮合作過的導演葉天倫,持續傳訊息關心病情,也透露豬哥亮還有未完的電影夢。

豬哥亮預計一個星期內,就能出院回家,最快的時間點在這個周末,不過豬哥亮篤信神明,之前入院手術也是請示過媽祖才決定,看來這次出院也要等神明指示,才會決定出院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