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屍速列車》大陸版開拍 網友大罵:會被笑死!

《屍速列車》大陸版開拍 網友大罵:會被笑死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由南韓男星孔劉主演的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就飆破億元大關,打趴同檔期國片與好萊塢電影,創造驚人的「殭屍」票房奇蹟,該片在大陸一樣深受歡迎,近期就傳出一名大陸導演,將打造「中國版喪屍片」,不過,從片名到曝光的劇照、劇情,都被網友直批抄襲抄很大,該片改名為《深山行》,也被封為「山寨版」《屍速列車》。

《屍速列車》原韓文片名為《釜山行》,大陸新生代導演劉執東,將片名改為《深山行》,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片由劉執東自導自演,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,劇情描述與女兒佳佳,在前往母親住處為其慶生途中,與水利資源勘察小隊於旺山遇到喪屍襲擊。

《深山行》由大陸新生代導演劉執東自導自演,據傳已在蘇州開拍。(翻攝自微博)
《深山行》由大陸新生代導演劉執東自導自演,據傳已在蘇州開拍。(翻攝自微博)

片中主要刻畫愛情、友情在人性上的衝突,據悉,《深山行》近日已於蘇州開拍,消息一出也引發爭議,連大陸鄉民都直呼看不下去,表示「傳到南朝鮮很丟人的」、「(抄襲)有點底線不行嗎?」、「抄襲無極限,這樣你還有臉罵南韓,把孔子當作韓國人?!」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