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張敏 現身說眀「告白周慧敏」真相

49歲張敏 現身說眀「告白周慧敏」真相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49歲的港星張敏,前天(3日)晚間,突然在微博PO出自己與周慧敏的照片,並深情寫著:「這一世,你安守著我,無約無期,看繁花棲滿枝,聽風推浪,只許一肩」,「若可,請許我守住輪迴與你同在」,引發網友騷動,認為「張敏出櫃!」但她昨天,接受港媒訪問時反應相當大,直說:「搞什麼鬼!」

張敏當晚也PO出周慧敏(左)和倪震(右)合照,似乎想強調兩人純友誼。(翻攝張敏微博)
張敏當晚也PO出周慧敏(左)和倪震(右)合照,似乎想強調兩人純友誼。(翻攝張敏微博)

被指貼情詩向周慧敏示愛,張敏昨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:「嘩!這麼大誤會真的是相當大條,搞什麼鬼啊!你們有沒有看懂這首詩詞感覺,我想表達友情嘛!我年輕時已經和她(周慧敏)是好朋友,現在還是,所以一時抒發下!」

而她前天在微博PO完疑似出櫃的情詩後,稍晚也放上周慧敏與倪震合照,更留言「慧敏,我的好姐妹,這個夜,我又在想你,想起你我幾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風雨中一起走過的時光」,更說「在此請允許我將這首小詩送給你,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滿,也願我們的友誼無約無期,共勉此生。」似乎是證明兩人純友誼。

其實,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已結婚多年,張敏亦有稱為老公的男友,兩人都有另外一半,所以網友的「出櫃說」也不攻自破。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