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畢超強還債術! 4年還債4千2百萬

馬國畢超強還債術!  4年還債4千2百萬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男藝人馬國畢2013年被爆出欠下5千萬的賭債,因沉迷簽賭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更導致他與妻子離婚,賠上了事業與婚姻家庭,生活陷入困境。為了還債,他痛定思痛,戒賭後開始積極演戲、上通告,甚至還兼差開Uber、到飲料店打工,近來更轉戰網路直播,賣玉器,馬國畢透露目前已剩下約8百萬的債務。

馬國畢4前年因為簽賭,欠下5千多萬賭債。資料畫面。
馬國畢4前年因為簽賭,欠下5千多萬賭債。資料畫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馬國畢開啟網路直播賣玉器的契機,是因為認識收藏賣玉器的老闆,他個人投資4萬元,和藝人郭鑫及其他股東合開工作室,或許有人會質疑玉器的真假,但馬國畢掛保證說:「每個產品都有請專家鑑定過。」表示做網路直播賣東西要有良心,讓客人買了放心,收到的時候開心,「也會對我有信心」。

馬國畢和謝依純結婚不到3年就離婚,兩人擁有一女小湯圓,現在已6歲。翻攝畫面。
馬國畢和謝依純結婚不到3年就離婚,兩人擁有一女小湯圓,現在已6歲。翻攝畫面。

而馬國畢也透露,先前欠下的5簽萬債務,已經還了4200多萬,目前剩下800萬左右,除了做網路直播,現在也在拍大愛的戲,有空檔就會上通告,月收入約10萬的他能省則省,只要酬勞一進帳,就會立刻拿去還債,馬國畢也強調自己不敢再沾賭,而他也被問到:「未來想過再婚嗎?」,馬國畢則表示沒想過,也不敢去想,認為眼下賺錢最重要,平均一年還債1050萬的功力也讓人大開眼界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