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六弄咖啡館》天才戲精 要結婚了「疑帶球跑!」

《六弄咖啡館》天才戲精 要結婚了「疑帶球跑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23歲的大陸演員董子健,4年前演出電影《青春派》後,被譽為「天才戲精」,之後更因《德蘭》、《六弄咖啡館》等片,多次入圍各項電影大獎,更因《六弄》打開台灣知名度,現在年紀輕輕,就因母親、大陸著名經紀人王京花協助之下,開始身兼電影投資人,晉身年輕富豪行列。

董子健因《六弄咖啡館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翻攝自劇照。
董子健因《六弄咖啡館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翻攝自劇照。

去年10月,董子健還在微博,大方認愛《羋月傳》中飾演「羋瑤」的女星孫怡,近日更傳出兩人宣布「要結婚了!」

近日,董子健和孫怡這對情侶為大陸《嘉人marie claire》拍攝的封面照曝光,雜誌封面上斗大地寫著「我們要結婚啦」,突如其來的閃婚消息讓許多人十分驚訝。

而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董子健的工作人員證實表示,兩人確實是要結婚了,只不過具體的細節不便透露,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。事實上,今年4月,董子健和孫怡才被目擊和董的媽媽王京花,一同前往婦產科,隨後孫怡懷孕的消息一直層出不窮。雖然至今當事人都尚未證實有孕,不過如今兩人交往不到1年就閃婚,也令不少人猜測奉子成婚的機率很高,粉絲也紛紛留言恭喜!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