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20:02

MTV影視獎 艾瑪華森奪最佳演員

綜合報導

今年的MTV電影電視獎出爐了,主辦單位做出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,讓所有獎項不再有性別之分,因此,艾瑪華森以在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當中的表現,擊敗飾演金鋼狼羅根的休傑克曼,拿下本屆的最佳演員獎,也讓這次頒獎,別具歷史意義。

2017年MTV電影電視獎打破慣例,獎項不再男女有別,最佳演員獎由《美女與野獸》女主角艾瑪華森獲得。不過,與最佳演員獎錯身而過的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,與達芙尼金在《羅根》中的父女情,則讓他們雙雙拿下最佳銀幕搭檔。另一方面,剛推出第八集的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也榮獲MTV世代獎,由當家主角馮迪索上台領獎,唐老大也藉此機會,再度懷念了已故好友,保羅沃克。

頒獎氣氛隆重又熱絡,但在稍早之前卻也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就在眾多明星正在走紅毯時,天氣突然驟變下起冰雹,把現場所有人嚇得尖叫逃竄,讓戶外活動一度中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