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0 19:40

對玻尿酸過敏 六月臉腫認不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微整形打玻尿酸,小心過敏發腫!藝人六月最近打了玻尿酸,不過因為過敏反應,腫到像麵包超人,幾乎認不出來。醫師提醒,有些敏感體質的人會對玻尿酸過敏,也要注意臉部中央是所謂的危險三角,特別容易過敏,也因為血管多,過去不少案例,是玻尿酸被注射到血管裡,導致失明。

臉頰又紅又腫,表情超無奈,這個快腫成麵包超人的大姐,竟然是藝人六月。原來她去求助醫美,施打玻尿酸,沒想到卻出現過敏反應。醫師說,有些人體質敏感,會對注射進體內的玻尿酸產生過敏反應,就是不能適應,還有一種可能,就是針劑裡混入雜質,讓人對雜質過敏,但六月的狀況其實不嚴重,像這位小姐的鼻子黑漆嘛烏,幾乎快爛掉,就是因為對玻尿酸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,不過其實不只玻尿酸,膠原蛋白也可能讓部分患者產生過敏。

醫師提醒,臉部中央的"危險三角",如果要施打針劑,一定要特別小心,因為這個區塊最容易出現過敏反應,韓國就曾經出現施打不慎,玻尿酸注射到血管裡,導致失明的案例。想要靠醫美微整形,建議一定要選擇合法的專業醫師,把風險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