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2 19:36

玻尿酸隆鼻 誤注射血管恐瞎

陳思瑜 編譯

為了愛美,不少女性都會花錢去做微整形,不過在大陸江蘇一名女子,透過朋友介紹,在非法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隆鼻,結果因為操作不當,玻尿酸注射到血管裡,導致右眼部份組織壞死,可能會失明。

長髪女子哭得泣不成聲,懊悔自己為了愛美,卻賠上靈魂之窗,原來這名女子,在朋友介紹下,到一家非法的醫美診所,想打玻尿酸隆鼻,她先花約台幣四萬多元,跟地下診所買玻尿酸後,再由裡面所謂的「醫師」幫她打針,結果一打就出問題了。

因為這間非法診所的醫生,根本沒受過正式訓練,他們不慎把玻尿酸打進血管,結果導致眼睛部份功能壞死,現在這名女子被醫生判定,右眼視網膜壞死幾乎失明,這間非法診所不只操作技術有問題,連賣的玻尿酸都是不合格的藥。

嫌犯供稱,會開設地下微整形診所,是因為它的利潤可觀,才會鋌而走險,也突顯了現在大陸,在暴利引誘下,非法整形美容,有多猖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