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貝嫂後繼有人! 4歲小哈珀接班有模有樣

時尚貝嫂後繼有人! 4歲小哈珀接班有模有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英國前「足球金童」大衛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,一向被視為走在時尚的尖端,還因此成功創立個人品牌「Victoria Beckham」,雖然日前才傳出貝克漢大方出手1.8億台幣,周轉貝嫂虧損的服裝事業,但今(17日)天維多利亞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,似乎很欣慰終於後繼有人了,就是她和貝克漢的4歲女兒小哈珀。

照片上的小哈珀留著一頭及腰長髮,在人形模特兒前,有模有樣的調整衣服,替眼前這個和自己幾乎差不多高的人形模特兒,打理身上的行頭,看起來超可愛又專業,連貝嫂都忍不住寫下「Draping like mummy (跟媽媽一樣)」,對女兒的驕傲感溢於言表。

其實老爸貝克漢就曾透露,哈珀年紀雖小對自己的穿搭卻很有主見,小哈珀曾表示自己長大後要跟爸爸一樣當足球員,傷心的貝嫂還說「這就像一把匕首插進我心裡」,現在看起來,貝嫂應該放心了,看著哈珀打理衣服的模樣,繼承媽媽衣缽指日可待。(圖片翻自維多利亞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