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14:41

L.A. Boyz可望合體! 黃立成透露想辦直播演唱會

L.A. Boyz可望合體! 黃立成透露想辦直播演唱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立成所創辦的《17 Media》今(16日)和新加坡交友品牌《Paktor》合併,雙方一起舉辦記者會宣布《M17 Entertainment》成立,黃立成被問到今年是L.A. Boyz成軍25週年,是否有機會合體,黃立成說可能會透過直播的方式辦25週年演唱會。

黃立成在記者會上提到其實雙方合併就像是結婚一樣,雖然他沒結過婚,但是我覺得就是像這樣的,所以我就是看他們的員工沒有怪怪的,他們看我們的員工也好好的,所以就決定合作了。而事後受訪時提到「全世界第三個,亞洲是第一個」,所以對他來說,直播還有市場的,現場有記者再問到,直播當初是亞洲第一個做,有沒有想過設立停損點,黃立成說「我的大頭症,覺得做什麼就會紅什麼」,所以沒考慮過這個問題,至於被問到豬哥亮病逝一事,他說「一路好走,每一秒每一分我會好好把握,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」。

此外,他也提到L.A. Boyz成立至今25年了,今年有機會合體,他有打算透過直播的方式,辦演唱會,不過詳細的計劃和細節還在討論當中。(翻攝黃立成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