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12:16

沒見最後一面! 謝金晶爬進靈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昨天清晨5點,因為大腸癌惡化病逝,遺憾的是,女兒謝金晶在當時人在印尼演出,沒能見到爸爸最後一面。昨晚謝金晶回到台灣,在機場時就一路痛哭,直奔爸爸的靈堂,邊哭邊下跪,一路爬進去。

一下機抵達台,謝金晶泣不成聲,怎麼也沒想到出國前爸爸的身體狀況似乎有好轉,但如今卻這麼走了,連最後一眼都沒有見到;失去父親的她難掩傷心之情,原本想提前回國卻沒有班機,最終只能等到15號晚上抵達奔喪。

來到了龍華會館,大批媒體上前,謝金晶什麼也沒說,用口罩遮著臉快步進去,因為沒能送別父親,她遵循禮俗,邊哭邊下跪一路爬進靈堂,謝金晶遺憾自己來晚了,沒能陪著爸爸闔上双眼。

清晨5點多,謝金晶離開靈堂,但上午又回到現場,雙手合十似乎在告訴爸爸,女兒來見您了。對許多人來說,豬哥亮的離開就像是一場夢,一切來的突然,如今家人只希望能低調,陪著永遠的綜藝天王豬哥亮,走完最後一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