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陰謀論 網路謠言稱已過世有替身【圖】

艾薇兒陰謀論 網路謠言稱已過世有替身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32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(AvrilLavigne),出道後人氣火紅,在世界各國都有相當多的粉絲,不過2013年她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,2年後她親自證實自己得了「萊姆病」(Lyme disease),飽受折磨。目前艾薇兒正在籌備第6張新專輯,不過網路上卻有網友指出,其實艾薇兒早在2003年已經過世,現在的她只是替身。

艾薇兒出道後人氣火紅
艾薇兒出道後人氣火紅

國外網友稱,本尊艾薇兒在2003年爺爺去世後,因為過度悲痛,因此選擇輕生身亡。但後來經紀公司為了能繼續靠「艾薇兒」賺錢,因此找了一個與本尊相似度極高的女子梅莉莎(Melissa Vandella),當作艾薇兒的替身,持續的活動。爆料的網友稱,艾薇兒歷年的照片都不同,外貌及穿著各方面都「差很大」。

艾薇兒彈鋼琴宣布籌備新專輯
艾薇兒彈鋼琴宣布籌備新專輯

不過前天(16日)艾薇兒才在推特PO出照片,她彈著鋼琴寫下,「這禮拜開始製作新專輯!嗚呼!將我的心跟靈魂都投注到新歌給你們,好期待!!!」。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偶像的新作品。(圖/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