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陷害薇琪吃苦 ALBEE節目上脫衣引人遐想

張文綺陷害薇琪吃苦 ALBEE節目上脫衣引人遐想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週邀請到好久不見的薇琪,自從結婚後就鮮少上綜藝節目的她,本週一登場就吸引了全場目光,張文綺掩不住興奮之情直呼:「蜜雪薇琪是我小時候的偶像!」還現場即興唱了一段蜜雪薇琪的歌曲。不過身為小粉絲的文綺在她拿手的「你是WORD演」單元中,竟沒能幫上忙,反而還誤導薇琪害她喝了不少杯苦茶,薇琪崩潰直呼:「妳真是當我是偶像嗎?我真的好苦…」讓現場來賓捧腹大笑!

傻大姐張文綺在「接龍TEMPO」單元中,把私底下的習慣帶進節目,身體不由自主地跟著節奏搖動椅子,不斷影響下家來賓答題,徐乃麟見狀忍不住跳出來替製作單位抱屈:「錄這個單元,張文綺要賠椅子給我們!她已經搖壞兩張了!」沒想到張文綺竟自豪地說:「原來我的電動馬達這麼厲害!」

向來冰雪聰明的主持人ALBEE,居然因答題焦慮而不自覺的解開自己上衣鈕扣,讓站在一旁的徐乃麟看傻了眼,侯昌明不禁開玩笑表示:「為了收視率著想,我們應該不要阻止她!」惹得在場男來賓們臉紅心跳,眼神不知該擺在哪才好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