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20:29

閃亮星二代! 趙雅芝兒首挑大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想看電影放鬆的話,除了金城武跟周冬雨的美食愛情故事之外,還有資深演員趙雅芝的兒子,首次擔綱男主角,表現跟媽媽一樣、很出色。

《以愛為名》,來自兩岸的男女主角,來到南台灣墾丁沙灘,刻畫青春洋溢的愛情故事,男主角黃愷傑,第一次獨挑大梁擔綱電影男主角,表現就相當出色,面對鏡頭完全不怯場,原來他是星二代,媽媽可是家喻戶曉的白娘子。

身為資深演員趙雅芝的兒子,黃愷傑演出過很多影視作品、累積高人氣,雖然媽媽都會用專業角度認真檢討,讓他很緊張,但導演給他滿滿信心

另外一部兩岸男女主角的純愛電影《喜歡你》,找來亞洲男神金城武演帥氣的總裁,對上金馬影后周冬雨、飾演創意廚師,編織一段好氣又好笑的浪漫愛情。

不只愛情故事,《吃吃的愛》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和小S聯手演出,描繪姐妹情感,大巨星姊姊和小諧星妹妹,彼此又愛又恨,近期的華語片似乎精采可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