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7:00

【獨家直播】盧學叡520開唱 預言「會感動哭死」

【獨家直播】盧學叡520開唱 預言「會感動哭死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 / 台北市

【盧學叡Love Is Love音樂會】5/20 PM09:00

華視臉書粉絲團直播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SCTS/?fref=ts

從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出身的盧學叡,自從加入行腳節目的主持行列,已經相隔1429天,沒有在螢光幕前開唱。520當天,盧學叡回歸歌手身分,將在內湖區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《Love Is Love》,華視臉書粉絲團獨家全程直播,從晚間9點開始,讓粉絲同步欣賞盧學叡的演出!

盧學叡出過2張個人專輯,《可不可以愛我》一曲還曾經是華視戲劇《王子看見二公主》的片尾曲,演藝生涯至今,投入演出電視劇、電影、舞台劇,甚至現在還主持行腳節目,到世界各地出外景。

從歌手轉換成各種身分,現在再次「認真」重拾麥克風,回歸自己最喜歡的歌唱舞台,盧學叡表示:「從歌單、歌序和座位分配等等工作,都由自己一手包辦,音樂會自己搞真的不容易,雖然只是小小音樂會,但我真的用盡心力去做好每個環節。」他坦言,520當天真的會感動哭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