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14:29

信二度攻蛋 16歲女兒上台伴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歌手信二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16歲女兒上台彈鋼琴伴奏,另外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來台開唱,第一次單獨來台,坦言很緊張,但也開心3場演唱會門票在7分鐘完售,創韓星第一人紀錄!

用高音征服台下粉絲,歌手信,睽違五年,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,招牌歌一首也沒少,這次演唱會,不但砸重本,耗資兩千一百多萬,16歲的女兒小丸子,也上台替爸爸加油,轐但露出一雙長腿,還彈鋼琴伴奏,雖然一開始延誤15分鐘,但歌迷絲毫不介意,尖叫聲嗨翻小巨蛋。

一樣熱鬧開唱的還有她,一襲白色開高衩長洋裝,性感現身,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19號起一連3天舉辦演唱會,首度單槍匹馬來台,就創下3場演唱會門票在7分鐘內完售的紀錄,女神稱號,當之無愧。

感謝大家這麼看好,心中充滿感謝,沒想到女神這麼謙虛,但台下粉絲驚喜還沒完,秒換字排應援,讓太妍差點感動飆淚,3場演唱會共吸引1萬5000人捧場,進帳5000萬台幣,也看出她超高人氣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