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16歲女兒逆天長腿 網友:基因強大

信16歲女兒逆天長腿 網友:基因強大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信(蘇見信)擁有191公分的身高,在歌壇中有「搖滾巨人」的封號。去年他在大陸綜藝節目《天天向上》中,自曝14歲的女兒小丸子,身高已經有175公分,如今更是直逼老爸。

信的女兒小丸子去年畢業,信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,還寫下「今天在現場聽到最多的祝福語,大概就是祝大家鵬程萬里一帆風順了吧,好吧!那就揚起帆!..不感慨時間過得多快,只希望妳能開心的過每一天!多看看認識這美麗的新世界,新朋友!至於其它的,就交給我吧...」。

這個月25日,信臉書上再PO出與女兒的合照,並寫到「時間」,照片左邊的小丸子長大了,照片右邊的她,身高直逼老爸,網友大呼「 基因的強大與美好」,有眼尖的網友還形容「腿比信長了」,對於小丸子的「逆天長腿」,紛紛表示「有這樣的老爸很難交男朋友耶!因為標準太高了~」,也有人留言「岳父好」。(照片翻攝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