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3 12:25

匪闖入傷人 江蕙作證餘悸猶存

高華襄 梁宏志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天后江蕙和弟弟在淡水的住家,去年底被嫌犯陳金標闖入,姊弟都被打傷;江蕙今天早上出庭作證,因為不想看到嫌犯,選擇隔離偵訊;她描述現場情況餘悸猶存,對於嫌犯不認罪,還苦口婆心勸他,認罪會判輕一點。

戴著太陽眼鏡,江蕙一下車,在保鑣保護下走進法院。看到媒體大陣仗等待,江蕙雙手合十,不斷說謝謝。穿著綠色衣服,下了囚車,他就是嫌犯陳金標,因為不認罪,江蕙親自出庭作證。

江蕙和弟弟在淡水住處,去年被嫌犯陳金標闖入打劫,江蕙和弟弟都被打傷,但陳金標被逮後,始終不認罪,此次江蕙出庭就是要戳破對方謊言,她說事發當天,從窗戶聽到弟弟淒厲叫聲,立刻跑上去看到弟弟受傷,抓住嫌犯的手,要他有事好好談,陳金標要求她打開保險箱被拒絕,發現對方是江蕙,知道自己闖了大禍還全身抖了一下。江蕙作證完,還跟陳金標說,你年紀大了,衷心建議你認罪罪會比較輕。

江蕙出庭,大約一個小時就結束,除了描述案發過程,也指認陳金標就是嫌犯,還故意戴假髮犯案。面對江蕙指證歷歷,陳金標還是不承認犯案,但人證物證都在,他恐怕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