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17:59

【影】豬哥亮病逝 張魁:演藝圈了不起的奇才

【影】豬哥亮病逝 張魁:演藝圈了不起的奇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,震撼演藝圈,好友江蕙在臉書上提到「親愛的豬大哥,到另一個世界,再跟楊董一起做餐廳秀」,藝人張魁今(15日)到板橋殯儀館想找家屬,但家屬不在,接受採訪時,形容豬哥亮是「演藝圈了不起的奇才」。

張魁說:「豬哥亮在每個方向都可圈可點,因為他不只是在台上的嘻笑怒罵,他私底下,他的編劇也編的很好,其實他也是一個很好的導演,他在每一個方向上面的才華,我們都在他的演出裡看得淋漓盡致,但是他內在,也有相當多很多潛在的能量,和他在演藝這方面的抱負跟理想,不管怎麼說,他是演藝圈了不起的奇才,他的離世讓人非常惋惜」。

張魁還說:「我們是多年好友,幾十年的感情,在演藝圈我們經常生活作習都是在一起的,所以有很多時候比自家的親兄弟還要親,當他離世,我們心裡面當然非常的感概,他生病以後,我從大陸回來有去台大醫院探視,但是那時候沒見到,因為他們家人對外謝絕訪客,豬哥亮的離世我們心裡很痛,也祝他一路好走」。

而台語天后江蕙在臉書上提到「豬式幽默絕響了,一路好走了,親愛的豬大哥,到另一個世界,再跟楊董一起做餐廳秀」。另外,導演邱瓈寬則在臉書提到「我心目中永遠的大尾鱸鰻,難過與不捨之餘,也敬佩你的意志力,我的大哥大,一路好走」。

江蕙臉書:

邱瓈寬臉書:

郭采潔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