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鼻咽癌 暫停演藝工作住院化療

金宇彬鼻咽癌 暫停演藝工作住院化療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今年27歲的南韓藝人金宇彬今(24日)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表示,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,已前往醫院治療,並且接受放射線治療。

綜合韓媒報導,經紀公司所發布的資料可知,金宇彬近期在跑活動時,覺得身體不適,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確實是罹患鼻咽癌,但很慶幸的是,鼻咽癌發現得早,及時接受治療,接下來演藝工作將會全數暫停,接受治療,日後痊癒,將會以健康的樣子再跟大家見面。也請大家給予金宇彬支持和鼓勵。

【金宇彬受封醜帥歐巴 曾演出繼承者們】

金宇彬去年7月和國民女友秀智所拍到韓劇《任意依戀》,劇中,金宇彬就是罹患癌症,現實生活中罹癌的消息被經紀公司證實,粉絲們都覺得難過。過去金宇彬曾在韓劇《繼承者們》、《朋友2:繼承者時代》、《2013麻辣一班》、《技術者們》、《紳士的品格》和《二十》等片不少作品,擁有188公分的他,2008年開始從模特兒出道,還被南韓媒體封為「醜帥」。

【金宇彬情史 與申敏兒大談姊弟戀】

金宇彬過去有曝光過的戀情有2段,1段是和模特兒劉芝安交往,2014年初分手,2015年則是和申敏兒開始交往,2人相差5歲,因代言同一款服飾認識彼此,進而產生好感,大談姊弟戀至今。(翻攝actorkimwoobin IG、Dispatc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