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3:18

白色情人節 孔劉.雪炫高人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也可以看出韓星的人氣,南韓問卷公司調查,最想送哪位女藝人禮物?由AOA成員雪炫、奪下冠軍寶座,而最想從哪位男藝人手中收到禮物呢?由主演鬼怪的孔劉,打敗超有魅力的朴寶劍和宋仲基,孔劉現在真的是超人氣,還出席了鬼怪另一位男演員、李棟旭在首爾的見面會,兩個人的男男互動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鬼怪裡的地獄使者,李棟旭跳起TWICE的TT,粉絲直呼可愛!有地獄使者,怎麼可以沒有鬼怪?孔劉果然到場,替李棟旭讚聲!兩個人互動,又讓粉絲愛心滿天飛!李棟旭靠鬼怪再翻紅,孔劉更是人氣達到巔峰。

在南韓問卷公司調查中,3月14號白色情人節,最想從哪位男藝人手中、收到禮物?孔劉以22%的支持度,打敗魅力滿分的朴寶劍,還有宋仲基!而最想送哪位女藝人禮物呢?AOA人氣雪炫,拿下第一,不過國民初戀秀智,第二名緊追在後,演出我的鬼神君,以及大力女子都奉順,嬌小可愛的朴寶英,也因為新戲人氣旺,拿下第三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