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20:11

亞莉安娜宣布 重回恐攻地開唱

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亞莉安娜,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,成為恐攻目標,22人死亡、多人受傷。亞莉安娜在宣布將支付罹難者葬禮費用之後,更在臉書宣布,將重回恐攻事發地開唱,為受難者募款,不會讓仇恨勝利!

不會讓仇恨勝利,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,週一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,遭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,造成22人死亡多人受傷,她搭私人飛機返回家鄉美國佛羅里達州,前幾天在推特發文,表示「心都碎了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」,並決定取消歐洲巡演,之後宣布將支付罹難者的葬禮費用,還親自一一打電話慰問受害者家屬。

沉澱了幾天,決定不向仇恨低頭,再度在臉書發表聲明,我們不會因為害怕退縮,不會讓恐懼支配我們,不會讓仇恨戰勝,想在恐攻後幫粉絲療傷止痛,將重回事發城市曼徹斯特,舉行為受難者募款的慈善演唱會,短短十幾個小時就有25萬人按讚,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,堅持要讓大家可以看到音樂的美好,就盼用音樂將大家團結在一起,對抗仇恨和邪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