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 亞莉安娜英演唱會爆炸釀19死50傷

影片曝光! 亞莉安娜英演唱會爆炸釀19死50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美國歌手亞莉安娜 (Ariana Grande)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22日來到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(Manchester Arena)開唱。但現傳演唱會才剛結束、觀眾正離場時,會場卻傳出巨大爆炸聲響,不少人都嚇得尖叫、驚慌竄逃,更傳出19人死亡50多人受傷。警方目前不排除是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,但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另外,亞莉安娜經紀公司對外指出,亞莉安娜本人「安然無恙」。

事發後,有在場的人士上網PO文指出,巨響像是槍聲、炸彈爆炸聲,但也有人表示,疑似是演唱會場的喇叭爆炸引發;目前還未釐清詳細情形,而當局警方獲報後,對外表示體育館發生嚴重事故,並派出大批警員和幾十部緊急車輛趕往現場,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再前往該區,列車暫時不停鄰近的維多利亞站。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不少人在會場上受傷,甚至死亡,救護人員替受傷民眾包紮進一步送往醫院救治,《CNN》報導也指出,警方證實目前已有19人在事件中身亡、50人受傷。(圖片影片來源/太陽報、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