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也有少女心? 日本血拼瘋Hello Kitty

錦榮也有少女心? 日本血拼瘋Hello Kitty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錦榮主持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,本週六(6/3)將帶大家走訪北海道必去景點,札幌、小樽、富良野、美瑛…等,除了必去景點外還帶大家到旭岳,攀登北海道最高的大雪山,到東川町體驗獨特日本鄉村生活。

節目團隊前進到小樽,一行人漫步在浪漫唯美的小樽運河旁,而錦榮卻不自覺得進入紀念品商店,被Hello Kitty杯子深深所吸引,讓大家好奇原來身材壯碩的錦榮,也風靡全球少女的Hello Kitty呀? 這反差的形象讓工作人員覺得十分可愛!

主持人錦榮也不忘為觀眾朋友謀福利,準備了日本小禮物要送給大家,包括讓錦榮少女心噴發的Hello Kitty杯,和可愛玩偶、親筆簽名沐浴鹽等等,別忘了關注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與王子的移動城堡粉絲團,會不定期舉辦許多活動送好禮喔!精采的節目內容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主頻HD,以及每週三晚間9點播出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