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3 14:30

韓瑜坦承和孫協志離的難看!「至今沒有聯絡」

韓瑜坦承和孫協志離的難看!「至今沒有聯絡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7歲的女星韓瑜,1年多沒拍on檔戲,現在要接拍八點檔連戲劇,她表示,「我是個有壓力就暴肥的人,因為會內分泌失調,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放鬆,靠運動發洩心情。」而上一次壓力爆發的時候,就是2年前和孫協治離婚那段時間,她還首次透露,和前夫分的難看,至今都沒有再聯絡。

表示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,還沒打算再談感情,也透露未來再找對象,決不會再找與演藝圈相關的人,甚至連工作人員都不行,「因為我想把人生弄得再單純一點。」

2015年10月韓瑜與孫協志同步發聲明,證實結束4年婚姻,但雙方都沒有說明,是什麼原因導致離婚,反而是雙方的親友,不斷各自出面爆料,從婆媳問題、生子壓力,到孫協志成立經紀公司、2人錢事沒有共識等,眾說紛紜,也讓兩人的關係更加交惡,事隔近2年後,她坦言:「沒有什麼好聯絡,因為我覺得台面上的場面有點難看。」經紀人也在一旁補充:「分手原因都講清楚啦!就是協議好了,只是到最後演變成旁人都出來講,2個人的事情真的不足為外人道。」

韓瑜至今單身快2年,她表示,現在不急著交男友,而且未來也不會選擇演藝圈的對象。(翻攝自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