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4 21:16

【hito頒獎禮】李毓芬演唱大落拍 掩面痛哭道歉

【hito頒獎禮】李毓芬演唱大落拍 掩面痛哭道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今天(4日)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典禮聚集王心凌、蕭亞軒、李毓芬、鬼鬼、韋禮安等42組組歌手接力轟蛋,李毓芬穿著深V裸背的白紗,深情演唱《是我不夠好》,不過演唱時疑似耳麥出狀況,整首歌曲大落拍。

經紀人解釋,李毓芬很重視這次的演出,特別向台東劇組請假,因演出時耳麥勾到衣服,她當下心情「好像跟好幾個李毓芬打架」,對於演出失常,感到相當沮喪,下台後沒有到記者室聯訪,隨即搭車趕回台東拍戲。

而李毓芬也難過的在臉書,向粉絲道歉,並貼出後台掩面照說:「我要先跟在場的歌迷們說聲對不起,為了今天的表演準備了很久,從林莉老師特別幫我量身訂做的漂亮衣服,還有彩排了很多次,然後在表演的時候我剛開始聽不見音樂聲,以為是自己太緊張,但後來發現是耳機出了狀況,只聽的到回音聲,整首歌我試圖的讓自己可以抓到音準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我很懊惱很抱歉很想哭,想唱歌給你們聽的今天被我毀了。」最後她還引用自已歌名懊惱說「是我不夠好」。

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安慰她,「完全沒有走音,而是耳機出問題」、「耳機出問題真的很恐怖」、「加油歌聲很好聽!」、「衣服也太美了,完全是仙女!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