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米秦合體郭雪芙代言 互動”冷冰冰”

宋米秦合體郭雪芙代言 互動”冷冰冰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去年女團Dream Girls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團長宋米秦還在臉書自爆Dream Girls不合的內幕,都是因為自己被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。從那之後不合傳聞,更令外界關注,宋米秦、郭雪芙、李毓芬,三人就鮮少在螢光幕聚首。昨天(30日) Dream Girls原本有合體的機會,但因李毓芬另有工作,僅宋米秦、郭雪芙出席在台中的代言活動。不過兩人彼此互動不多,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,過程相當的尷尬。

昨活動廠商在臉書直播的影片中,不小心透露宋米秦與郭雪芙,擁有各自的休息室。且兩人僅在廠商提問的過程中,宋米秦主動搭上郭雪芙的肩膀,雙方眼神很少交會,互動不同以往熱絡。活動結束後,宋米秦在臉書PO文,「謝謝來現場看我們的朋友們~ 雖然毓芬有工作沒辦法一起有點可惜可是還是看到大家好開心」,感謝粉絲前來參與活動,不過卻隻字未提郭雪芙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尴尬嗎」。

先前宋米秦爆Dream Girls不合,都是因為郭雪芙經紀人Elsa。當時郭雪芙曾出面解釋:「我覺得人與人相處難免都會有一些摩擦」,眼眶一度泛紅。並說經紀人ELSA跟宋米秦本來就有誤會沒解開,承認雙方本來就有誤會,自己是個局外人,並沒有幫任何一方說話。(翻攝BH、宋米秦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