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Girls重組? 王思平這張照片網友喊合體

Dream Girls重組? 王思平這張照片網友喊合體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團「Dream Girls」宣告解散分家,但李毓芬和宋米秦仍是好朋友關係,這個月2日藝人王思平po出和李毓芬和宋米秦的3人合照,有網友形容「好奇妙的三人組合」、「Dream girl換人了嗎」。

王思平這個月2日在臉書上po出3人合照,並寫道「聚,陪某人吃清淡,但說好的腹肌勒」,照片中,李毓芬在最左邊,王思平在中間,右邊是宋米秦,她們3人都是微笑看向鏡頭,有網友看完照片後,有網友覺得「妳太瘦了,應該再胖5到6公斤」、「王大哥我知道陪的人是阿芬」、「女神組合」,也有人覺得這是「新三人女子團體」、「Dream Girls要重組了」、「組團好了」和「好奇妙的三人組合」等等。

從王思平的臉書上來看,其實王思平和李毓芬和李佳穎3人感情好,常常聚在一塊,有時運動、有時買東西,偶而宋米秦也會加入。(翻攝王思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