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13:09

會唱更能演!盧廣仲吵架戲不NG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盧廣仲,原來戲也演得好!他和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,飾演父子,一段長達3分半的戲,一鏡到底,兩人用台語互相對罵,演技超自然,就像真的父子在吵架,讓歌迷驚訝,盧廣仲的好演技;另外影帝黃秋生,在新電影失眠中,則是讓影迷驚嚇!他和經典恐怖片、人肉叉燒包導演三度合作,血腥指數破表,據說還有人看到吐!

怎麼盧廣仲除了唱歌,還會演戲,而且飆台語!跟硬底子演員蔡振南飆戲,盧廣仲一點都不遜色,道地南部台語對罵,而且有沒有發現,3分半的戲,沒有NG!就好像真實生活中的父子,自然的鬥嘴吵架,蔡振南特地將這段、分享在自己臉書。

還說只要是罵人的戲,不管幾分鐘,他們都可以不NG!也讓人驚訝,原來盧廣仲也這麼會演戲!而影帝黃秋生,則是讓人驚嚇,最新電影失眠當中,他和人肉叉燒包導演邱禮濤、再度合作,挑戰恐怖和血腥極限。

因為研究失眠,受到詛咒、進而變成怪物,據說有人看到當場嘔吐,在台灣上映4天,就飆出500萬票房!或許也是因為太驚悚,連黃秋生都說,這是他最後一次、飾演變態狂魔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