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「角頭」會變壞? 蔡振南神回:看不可能XX呢?

看「角頭」會變壞? 蔡振南神回:看不可能XX呢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台灣黑幫爭地盤為題材的電影《角頭》,上映前因為被列為限制級,擔心影響票房,沒想到卻開出紅盤,上映5天賣出5千萬台幣的好票房! 記者會上,有人問飾演「角頭老大勇桑」的蔡振南(南哥)「小孩子看角頭,是否會變壞而加入幫派?」南哥神回,「那再叫他看一部 不可能XX 他就可以當救世主了!」

蔡振南今天(15日)在臉書上,以自己兩個小孫女為例,他說一個喜歡玩牙籤、一個喜歡玩打火機,他趁著兩人在玩時,「拿牙籤輕輕的刺她小指頭一下,另一個拿打火機輕輕的烘他一下小指頭,從此這兩個小寶貝打死都不敢碰了!」他說,「不要把機會教育列為限制動機,這樣只是愈增他們的好奇心。」

南哥還說,「黑道殺人對象往往只是單一、但反觀白道,殺人卻是抄家滅族甚至斷其後代,我們現在體內的毒素都是白道給的,而且還是我們付費才有的。」他還提到現在社會貪污索賄、淘空脫產後海外逍遙的比比皆是,有幾個受到制裁?更妙的是,假扣押時銀行存款都是零、都更時不公不義,這些種種,都讓蔡振南要說:「嘸驚黑社會,只驚社會黑!」PO文一出,短短6、7幾個小時,就有4千網友按讚,有網友說「當救世主的門檻高,當黑道比較像進便利商店般的容易。」更多網友說南哥講的中肯,都認同他說的「只驚社會黑!」(圖片:蔡振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