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沒變! 玉女周慧敏18歲清純照曝光

根本沒變! 玉女周慧敏18歲清純照曝光 | 華視新聞
(翻攝周慧敏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封為「玉女掌門人」的周慧敏90年代非常火紅,2009年嫁給作家倪匡的兒子倪震,變淡出螢光幕,2014年還為了拍攝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復出,現年49歲的她,今天(10日)凌晨在臉書上,貼出18歲時的照片,幾乎沒變的容貌,讓網友超級羨慕。

(翻攝周慧敏臉書)
(翻攝周慧敏臉書)

周慧敏在臉書上po文表示:「一張1985年我還未入行18歲時的照片,肯定大家未見過的。那個年頭,被星探發掘當演員和歌手。但因為遭媽媽反對,我便放棄簽約,繼續升學去了。你呢,當年你在做什麼?」

(翻攝周慧敏臉書)
(翻攝周慧敏臉書)

未出道的周慧敏看起來相當清純、可愛,頭戴白色蝴蝶結髮圈,穿著紅、白、黑色相間的毛衣,眼神和笑容相當羞澀,粉絲看到照片留言表示:「我剛剛出世哦」、「保養的真好,還是一樣美麗漂亮」、「都沒變欸,太強了!」、「無論是什麼年紀,氣質是不會跑掉的」、「清純感竟然沒有什麼變」、「仙氣十足!」等等。(翻攝周慧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