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認愛Alex 坦然面對蜚語"不放心上"

陳艾琳認愛Alex 坦然面對蜚語"不放心上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上個月離婚,歷經許多風波,陳艾琳甚至還遭爆料,離婚前就跟《大學生了沒》顏庭笙(Alex)關係非常親密,但離婚後的她(14日)在IG公開示愛,宣布與Alex在一起,Alex也PO出陳艾琳從後面環抱他的照片,2人看似相當甜蜜。

阿翔曾在接受週刊訪問時大爆,曾目睹陳艾琳和Alex在床上卿卿我我,離婚後陳艾琳選擇和Alex在一起。陳艾琳則是在臉書維護Alex,還強調從沒騙過任何人。Alex則在IG寫道:「謝謝聰明又性感的寶寶,伴我度過所有與妳一起的時光,妳總是能給我力量,也給我陽光,Love u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流言蜚語太多,要堅持住」、「斷開錯的才會有新的」、「希望ALEX是妳的真愛」。

16日陳艾琳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過了一陣子很辛苦的日子,背後心酸已不求他人懂,自己在嘲笑怒罵中還對生活還保有希望是最重要的,不過也幸好 無論這世界多險惡,溫暖都不會減少從今天起我們一起把所有溫暖放到最大,其餘就當看不見。」而Alex在IG表示:「去上班前我對他說,若是新聞上的那些不實字句和形容詞,影響了你的事業,我肯定會把那些人都燒了,可他卻都只是笑笑的,不把那些事情放在心上。」可見2人都決定,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,要坦然不放在心上。(翻攝自IG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