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與前夫將再沒有任何瓜葛" 陳艾琳與阿翔離婚!

"我與前夫將再沒有任何瓜葛" 陳艾琳與阿翔離婚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艾琳和前MP魔幼力量前鼓手阿翔離婚了,她昨(23日)深夜在臉書和IG上PO長文,表示和阿翔已經離婚,「這段婚姻沒有誰是真正的破壞者,只是它的開端就註定了失敗而己,日後我與前夫將不再有任何瓜葛,兩隻貓咪歸他所有,我也將放棄探視,請明白我比誰都難受,我感謝他替我的人生上了一課」。

陳艾琳還提到,「關於愛情,此刻的我依然相信,就如同腸胃炎康復的病患,得找間好餐廳安慰辛苦的自己,也許我會變得少點安全感,或多點神經質,但我知道痛苦總會過去,會有那麼一個愛我的人,在未來給我一個婚禮,和一個家庭,謝謝各位媒體大哥大姐,和你們大家的關心和鼓勵,這陣子對於所有的負面新聞,若有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我深感抱歉,未來想請你們繼續相信我,不是新聞裡那些不堪的樣子,也期望你們能多給我些空間,讓我繼續追求屬於自己的日子,謝謝,以及抱歉」。

陳艾琳的爸爸則是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給女兒,「這麼多朋友愛妳、關心妳、鼓勵妳,妳是多麼幸福的小孩,孩子不管未來如何,家人永遠都是妳的依靠,朋友永遠都是妳的後盾!要好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!也感恩我們有這麼勇敢的女兒!加油!」

而對於2人離婚一事,阿翔的臉書粉絲團對此沒有相關留言。(翻攝陳艾琳、阿翔臉書)

陳艾琳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