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8 16:03

Ella生日快樂! 產後2個月開工身材全恢復

Ella生日快樂! 產後2個月開工身材全恢復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手媽媽Ella陳嘉樺,生下兒子勁寶2個月,選在今(18日)36歲生日這天開工,她接拍雜誌封面,並接下直播訪問,在訪問的過程中,大談當初生產的過程,以及產後迅速瘦身跟勁寶有趣的事。

Ella在直播訪問中提到,自己個性就是坐不住,月子期間,她一直起來走動,她說這樣不好,也一直滑手機,導致現在的看手機有點模糊,還提到當初生產的過程,她本來是安排水中生產,邀來爸媽和親友們一起來迎接勁寶出生,但是她的子宮頸太厚,加上開不到五指,最後醫生建議回到床上生產。

Ella說,當時醫生幫她「剪一刀」,再用吸盤,最後她再自己用力,才把勁寶生出來,她形容整個過程太痛太累,但她一滴眼淚都沒掉,看到勁寶第一眼還稍微瞪他一眼,「原來你長這樣」,後來他的眼神是「我們終於見面了」,見證整個過程的姐妹們、爸媽還有老公全哭成一團。

Ella說,產後身材恢復迅速的原因是她產期胖不到10公斤,加上她月子期間後期就請健身教練搬來健身器材,在月子中心的瑜珈教室裡運動,所以她幾乎開工日,幾乎就和產前身材差不多。她也提到生完第一時間,就跟老公說,下一胎要打無痛,這句括讓全場陪產的親友們都笑了。Ella也提到自己打算生2胎就好,另外,她也很感謝老公,她覺得老公做好所有的準備,包括了做功課,有做好準備,連出月子中心回家,家裡兒子的東西一切就定位,有整理好,讓她覺得值得再為老公生一個。而今天是Ella的生日,好姐妹Selina也在臉書上po出SHE3人跟勁寶的合照,祝福Ella六六大順,更說「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,以愛的視角,看妳擁有更多幸福的可能」。(翻攝Ella陳嘉樺臉書)

Ella陳嘉樺臉書:

Selina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