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兒子曝光 公公看新聞才知勁寶出生【圖】

Ella兒子曝光 公公看新聞才知勁寶出生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,本月12日順利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老公賴斯翔及好姐妹Selina和Hebe,也都在一旁陪伴。據了解,公公賴敏來在馬來西亞,是看新聞才知道孫子提早出生,相當的開心。

公公看新聞才知道孫子出生了
公公看新聞才知道孫子出生了

Ella在臉書透露,原本想嘗試在水中生產,但最後沒有成功,「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,產道不夠寬,而且也沒開全五指,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」。兒子「勁寶」則因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,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。根據馬來西亞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消息傳回馬來西亞,公公賴敏來十分開心。他說Ella的預產期原為本月18日,家人之前已買了飛往台灣的機票。並透露 「勁寶」是他第一個內孫,根據族譜,孫子是昌字輩,但兒子是否要根據族譜取名,他不勉強。至於孫子未來要在台灣還是馬來西亞成長,他說交由年輕人去決定。(圖片來源/Ell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