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摸黑進秘穴 冷到直喊:我的媽!

錦榮摸黑進秘穴 冷到直喊:我的媽!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

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本週繼續展開紐西蘭的冒險之旅! 主持人錦榮原以為會是一場愜意又輕鬆的歸鄉旅程,萬萬沒想到節目團隊為他準備了驚心動魄的挑戰。上集節目來到當地頗負盛名的洞穴溪景觀保護區(Cave Stream),因為水溫太低且伸手不見無指,在無裝備下實在無法進入洞穴探險,一行人不死心在租了防寒衣與照明器材後,再度前進神秘的洞穴挑戰。

洞穴內又黑又暗,彷彿電影《魔戒》中咕嚕出沒的場景,水真的又冰又深,踏進洞穴讓人立馬感受到刺骨的寒冷,錦榮更是冷到直接大喊:「好冷!我的媽!」還險些失足跌入冰冷的水裡,越深入洞穴越多未知的路程,讓錦榮一度想放棄,但他最後下定決心不回頭,越挫越勇克服低溫與崎嶇的地形走完全程,紐西蘭神祕洞穴探險成功達陣!讓導演跟工作人員封他為「錦大膽」!

歷經一段驚心的洞穴探險後,節目團隊來到了當地世界著名的觀星聖地,在佈滿星空的夜晚下躺著入眠,準備下一趟的冒險。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3點於華視主頻HD,以及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回饋粉絲支持,只要分享最新紐西蘭預告,就有機會抽錦榮親筆節目限量水瓶、修容組、月曆套卡等好禮,活動詳情請上「華視娛樂show」粉絲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