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2:58

豬哥亮下葬 長子:該來的都有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昨天告別式落幕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女兒謝青燕、謝金燕趕來入殮,但沒有參加告別式,對此長子謝順福說''該來的人都有來'',有圖有真相,也說,跟妹妹沒有誤會,但被問到謝金燕缺席喪禮,他直接回,要去問謝金燕的經紀人!而謝金晶也說,和姊姊沒有心結,是永遠的家人。

熱鬧、盛大的告別式後,綜藝天王豬哥亮告別式落幕,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以及媽媽林見如,也在最後一刻趕到殯議館參加入殮儀式,但在告別式開始前就離開,缺席喪禮。

長子謝順福說,爸爸入土圓滿,也說跟謝金燕沒有心結,但是卻將砲火轉向謝金燕經紀人球球。而謝金晶則是被指為''媒體前的女兒'',喪禮期間幾乎不開口的他,也說,都是一家人。

短時間受訪後就離開,謝家人似乎不想對外多談兄弟姊妹的事,但最後,大家還是都有見到爸爸最後一面,讓一代傳奇天王最後一程,圓滿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