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11:04

李炳輝駐唱糊口月賺1萬2 還遭路人偷走打賞金!

李炳輝駐唱糊口月賺1萬2 還遭路人偷走打賞金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唱紅《流浪到淡水》的68歲視障歌手李炳輝,在同是盲人歌手的搭檔金門王過世後,自己也因為長期中風,近年身體每況愈下,經濟狀況也過的十分辛苦,僅靠零星駐唱糊口,但日前卻遇上不肖人士,假藉帶他上廁所,他返回駐唱地後,赫然發現他的打賞錢竟全被偷光。

李炳輝昨天(21日)和同為街頭藝人張玉霞、張玉玲姐妹上《冰冰Show》,他難過透露,上次在街頭演出碰上壞心人士,「對方故意問我,唱這麼久要不要上廁所,說要帶我去上廁所,結果我回來,才發現觀眾打賞給我的錢,全都被偷光了」,李炳輝當下對人性感到十分失望。

據了解,目前李炳輝每週可進帳3千多元,但月入僅1萬2千元,「因為碰上天氣好時,一天最少能夠進帳500元」,雖然現在生活過的辛苦,但他仍盼望,有一天能東山再起,而且老婆心臟不好在家,希望能繼續靠自己雙手努力賺錢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